English

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频道突出儿童教育特色

2000-01-0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频道近半年来在众多电视频道中脱颖而出,以其鲜明的儿童教育特色,吸引了广大电视观众。许多观众纷纷给北京频道打去电话或去信表示赞赏和肯定。

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频道是经国务院、国家广电总局、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新增设的综合性教育频道,节目内容涉及全社会的各个领域。目前共有栏目40多个,全天播出时间为18个小时。

这个频道于1999年8月1日正式进入北京有线电视网络,通过光缆传输和微波传输覆盖北京地区18个区县,河北省14个市及天津市,收视人口为2276.22万。目前,每天一档的《红领巾时间》是北京频道最具代表性的版块节目,节目长度为90分钟,内设6个小版块,有《故事会》、《中国动画精选》、《蓝猫淘气3000问》、《自古英雄出少年》、《中国成语故事》和《现代儿童英语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